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张建庭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处长
  简历:
1999.9~2000.9  上海市商业委员会水产办公室(上海市水产办公室)副主任
2000.9~2004.2  上海市商业委员会水产品流通处(上海市水产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
2004.2~2007.7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水产办公室(上海市水产办公室)副主任
2007.8~2011.2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综合发展处副处长(正处级)
2011.2~2012.12  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
2012.12至今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处长

访谈背景

根据农业部《农业物联网区域试验建设工程工作方案》(农办市〔2013〕8号)要求,上海于2013年启动了农业物联网区域试验工程(上海)建设工作。上海市农委会同市经济信息化委出台了《上海农业物联网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农委[2013]45号),编制了《上海农业物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编制了《农业物联网区域实验工程建设(上海)实施方案》(沪农委[2013]441号),明确了建设目标、总体思路与实施方案。启动实施了一批重点示范工程项目、培养了一批农业物联网示范基地与企业。重点围绕农产品(水稻、绿叶菜、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监管应用领域开展农业物联网应用示范,探索农业物联网发展路径和应用模式。上海农业物联网区域试验工程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到2015年底,力争基本形成核心技术有所突破、安全监管示范效应明显、示范基地及企业初见成效的农业物联网发展新格局。

本期主题: 上海农业物联网发展情况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