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王德弟   市农业委员会经济商务处(外事处)处长
  简历:
  1964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现任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经济商务处(外事处)处长。曾在上海蓄电池厂、川沙县检察院、浦东新区检察院、浦东新区机场镇政府、浦东新区村镇建设管理署、国务院体改办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上海市推进浦东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浦东新区农业委员会等单位工作。
  长期从事“三农”工作,曾带队赴多国以及中国台港澳地区,开展小城镇改革发展、“三农”工作交流合作,对小城镇改革发展、城乡统筹、农村经济、农业旅游、农产品展销、农民增收等方面有较多的研究与实践。

 

访谈背景

    上海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南汇桃花节,快速发展于上海世博会前后,目前已进入了稳步发展、提质升级阶段,本市休闲农业已逐渐成为农民增收的新渠道,新农村建设的新载体,城市居民周末休闲度假好去处,基本实现了经济、社会和生产、生活、生态效益的协调发展。

本期主题: 上海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