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温祖良同志简历:

1969年11月24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士学位。199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村镇建设处处长。 

 

访谈背景

节目背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要求,出台本市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规划和实施方案,构建“1+1+19”的政策体系,明确了“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三大工程,推进实施以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引领的“十百千”行动计划。2018年6月以来,浦东新区大团镇赵桥村等9个村(以下简称“首批示范村”)围绕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总目标全面启动建设,探索、积累典型示范做法经验,为全市乡村振兴探路引路。至2019年6月,首批乡村振兴示范村阶段性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乡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建设效果好于预期,本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形成了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

主要内容:介绍我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背景,主要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回答网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期主题: 强化典型示范引领   乡村振兴落地生根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