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刘映芳同志简历:

197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理学硕士。200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  

 

访谈背景

节目背景: 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饭碗主要装中国粮;强调要守住耕地红线,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好,把农田水利搞上去,确保需要时产得出、供得上,真正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到实处。加快推进上海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着力提高本市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对促进农业持续稳产增产,保障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实现都市现代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要内容:介绍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研讨高标准农田建设布局规划、主要措施、管护工作等,回答网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期主题: 建改并举,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