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陈德明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蔬菜办公室主任,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1992年10月开始享受国务院的政府特贴。
    曾任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上海市蔬菜科学技术推广站站长,先后兼任全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植保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上海市园艺学会副理事长,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访谈背景

      “菜篮子”密切关系市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绿叶菜在上海大都市主副食品供应中有着特殊的地位和作用,“三天不见青,两眼冒金星”是生动的写照。抓好郊区“菜园子”的建设管理,稳定都市“绿叶菜”的均衡供应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蔬菜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为保证蔬菜生产供应平稳,探索和实行了一整套政策措施,在强化责任、促进生产、衔接产销、保障安全等方面收到了积极效果。

本期主题: 稳定地产蔬菜生产和供应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