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王国忠  上海市委农办研究室主任,上海市农委政策法规处(经营管理处)处长
    长期从事农技推广和行政管理工作,曾任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上海市农委种植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撰写并公开发表研究论文20多篇,主持实施上海市重大科技兴农项目9项,获上海市级科技进步奖等6项。

访谈背景

       农村集体“三资”(资金、资产、资源)和土地流转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为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土地承包流转管理,切实维护好农民的利益,本市按照“制度加科技”的要求,抓好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和农村土地承包流转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到2011年底,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框架体系已基本形成,并开始试运行。2012年全市已建立了市、区县、乡镇和村四级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网络信息库,基本建立了可查询、可追溯、可汇总、可展示的土地承包管理信息系统。“两个平台”的建设为真正管好用好发展好集体经济和提高农村土地承包信息化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期主题: 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和土地流转管理平台建设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