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余立云   上海市农委科技处处长

  简历:
  2004.5-2005.9 市农委科技处 副调研员
  2005.9-2007.4 市农委科技处 副调研员 处长助理
  2007.4-2008.1 市农委科技处 副处长
  2008.1-2010.12 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主任
  2010.12-至今 市农委科技处 处长

访谈背景

    今年中央1号文件突出强调了农业科技创新,把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作为“三农”工作的重点,作为农产品生产保供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支撑,在我国农业科技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贯彻落实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农业部决定在全国开展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活动以“科技进村入户,助力增产增收”为主题,强化科技创新、强化技术推广、强化科技服务和技术培训。根据农业部的部署,市农委组织开展上海市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重点是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提高科技支撑产业发展能力;强化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农业从业者素质;夯实基础条件,提升农业公共服务能力。同时支撑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现代农业。

本期主题: 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