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本期嘉宾

  范红伟   上海市西瓜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
  简历:
    男,1966年生,中共党员,推广研究员职称,现为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园艺科科长,上海市西瓜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首席专家,上海市农业领军人才,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专家组专家,上海市园艺学会副理事长、西甜瓜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园艺作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瓜果行业协会会长。

访谈背景

    根据农业部、财政部《关于地方开展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农科教发[2008]5号)要求,上海市于2010年启动了第一批四个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工作。市农委会同市财政局成立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协调指导委员会,并共同下发《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上海)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本市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围绕本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需求,集聚科技资源进行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的研究,注重技术的集成应用和示范推广,直接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上海市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本市优质西甜瓜良种覆盖率达到95%以上,工厂化、规模化种苗生产技术覆盖率达到15%~20%。

本期主题: 集聚优势  发展本市西甜瓜产业

文字直播

最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第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